攝影師:喬治‧梅斯(George Meis)(還活著)

名稱:希臘庭院_Greek Patio

片數:2088P

品牌:新世紀拼圖社(台灣)

尺寸:120cm*66cm

編號:NO.200-056

入手:台中 - 多采多姿

價格:600NT

代拼費:0NT

完成日期:2011/11/04

 


 

發覺自己越來越自虐了,如果照泰勒德頓曾說過要探底的話才可以看到上帝,那麼我深處的那個上帝肯定是個M男,還是極度的M男

 

某天下午工地完工之後,兩個大男人跑去逛逢甲商圈(一個女的都沒有 真是無趣....路人不算),想說每次晚上去的時候多采多姿都關門了,這次難得下午去,於是第一次踏進多采多姿,夥伴東挑西挑之後選了一個1000P的風景拼,結果要出門的時候這幅就擺在多彩多姿的門口,本來手上拿的拼圖已經結完帳了,但是看到這幅之後帶給我的驚艷程度馬上就慫恿夥伴把手上的給換了,雖然難度大上很多,但是拼好之後愛琴海的美令人期待阿~

 

結婚的蜜月旅行似乎就該去愛琴海,藍藍的天、藍藍的海配上白色的建築,上了藍色油漆的門窗、桌椅,心情都不自覺的美麗起來,但應該會很無聊,所以蜜月旅行去最適合了....

希臘攝影大師George Meis的作品

 

一打開驚喜還是不斷地湧過來~好多連體嬰XD 然後再來就是 白色跟藍色幾乎占滿了整個盒子....挑戰度更大了

 內容物   

 

側面照 編號200-056 老實說我只有看到Blue 完全體會不到Summer的感覺啊~~~~

側邊照 

 

沒切斷=      =,不是沒分開喔,是真的沒切斷.....

三胞胎   

 

個人是都先拼出好拼有特徵的部分再來拚邊框,感覺會比較好玩,先拼好外框會有一種畫地自限的感覺.....除非到了要土法煉鋼,但是外框我還是會先挑出來就是了

我不是外框派的 

 

這差不多是第二天的進度,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多,白色的地方真的很恐怖,根本不知道是哪邊的牆壁

厚紙板兩張還是有點不夠 

 

這間夥伴從工地回來,師傅帶了一罐純喫茶給他,他不喝綠茶,所以我接收了...

純喫茶亂入  

 

意外地找到拼完這幅就消失的眼鏡,看來真的要好好回憶這一個月跑去哪邊,怎麼會有眼鏡消失的窘境阿.....

眼鏡的遺照 

 

下半部完成,剩下天空的部分,未來有錢應該舉家出國去一趟歐洲才對,老媽很愛去東南亞當假暴發戶......

桌子還是不夠大 

 

這幅拼圖有幾個拼片上有污垢,於是我就用指甲摳阿摳阿......摳阿摳阿.....就掉了色!! =A="

不小心被我摳到掉色的   

 

因為桌子緊鄰著牆壁,天空的部分於是把整幅拼圖倒過來拼比較順手,還好這次是在桌上拼,如果在地板拼的話我看肯定會腰酸背痛,連睡覺都不能好好翻身 (本壘是睡地板派的.....)

桌子很重 地方很小 

 

進度又有如F1賽車般的快速完成了!!! 其實是相機被帶走了,而且整片都是藍色的天空也沒啥好拍進度的吧 一皿一

完成! 

 

完成!! 之後是有拆成跟盒子大小一樣裝到盒子裡面去啦~ 只是沒相機所以也沒記錄到

完成圖~  

 

本來是以為像網路上分享的寬幅拼圖 沒想到新世紀總是讓本壘驚喜不斷.....總覺得再寬個1/3會更好看,可惜現實生活中沒有CTRL+T,還有這次照片比較少一點,是因為本壘對風景類的拼圖沒有很大的愛.....況且看到那麼大一幅心中就似乎有個人在跟本壘說:『不要浪費時間在拍照了,快點動手拼吧!!』

 

還好這次夥伴買了這幅2088P的,讓我思考到要拆拼的動作....這次第一次分拆,似乎有點苦手,沒有很帥氣 唰! 的一口氣給拆開,在拆的過程中就手忙腳亂顯得很慌張的樣子,整個專業度不夠阿~~~然後如果又要從盒子裡面拿出來又要怎麼拿?

 

.

.

.

.

算了...這個就交給裱框店的老闆去煩惱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壘 拼圖
    全站熱搜

    本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